Bill.666

“潜规则”第一章

本文柯南同人,人COS可能会很严重。第一次写,还请多多见谅。男主自创。真恶人有时会随主线有时会讲日常cp是苏格兰


芝华士视角:

我叫芝华士Chivas(代号),是组织酒广的高层干部。今天我接到了一个新任务,审查一瓶苏格兰酒。大概是因为苏格兰原调自是芝华士,所以才让我去吧。听说琴酒去审查另外两名威士酒之一的 黑麦莱伊了。希望苏格兰能对组织计划起到作用。

哦,看来人来了。只见远处的巷子有一个身影缓缓走来。

 跟情报上说的一样。有着像一猫一样眼睛,那双眼睛最深层给人一种条子的感觉。脸部有一些胡渣。看久了会给人一种他很温柔的感觉。不知道那是真的还是演戏呢?双手有一些老茧,看来他有经常练习枪械。体术应该也不差,是个有些本事的新人。吉他里装的应该是枪。好能力Ok,那该检查酒的浓度了。

好,现在分为A,B,C,D,E,F,S。这六个选择方案了。

希望你的选择,能让我满意吧。苏格兰威士忌。不然的话,我会炸干你的所用利用价值直至最后。(A.计划开始)

你好,苏格兰。我是芝华士你这次的考官,我看过你的资料了。你的能力确实十分优秀,希望你对组织忠诚也是如此。

诸伏景光视角:

我叫诸伏景光,现在化名为绿川光所属酒厂代号为(苏格兰)。做为一名公安卧底,我奉献于我的职业。现在我得去见我的上司芝士华,他是苏格兰威士忌的原调酒。听说那是个有着组织清道夫之称的疯狂科学。在他手底下被抓住的卧底基本上可以称之为生不如死。我得小心一点了。如果通过不了,他很有可能打开我的脑盖骨用脑电波检测机去挖情报。(他真的会这么做甚至更恐怖)到时候不但公安情报可能会有危险。连零他们都可能会被波及到。

到站了,对面正站着一位身穿黑色大衣,头顶上带着一顶黑帽子。那双黑色眼睛,给我一种正被机器扫描一样的感觉。那绝对不是属于人的眼睛。如果我卧底的身份暴露,一定会死的很惨。不过就算我现在被发现是卧底,他也不能在并没有证据前就动手。不过这也是最糟糕的情况,那在组织的可信度就一落千丈,而且他很有可能调查到底。但有一点得注意,这个人很强。单是他衣服底下的弹药枪械都可以碾压我了。

你好,芝士华。谢谢你的赞赏和提醒。我的组织绝对别无二心。

先别急着回答,完成这次任务。你对组织是否有用是否忠心。都会随着结果一目了然的。

故事从这一刻开始了。




也许在两人都不知道的情况下,他们的末来将会展开一段禁忌之恋。真酒与假酒,研究人员与实验品,罪犯与警察。一开始就对立的两个人他们的结果会如何?让我们拭目以待吧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9)